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天后驚喜煲仔飯 尚囍餐廳小廚 地址:天后水星街 5-7號地下 電話: 2979 0908 (tin hau)


天后驚喜煲仔飯

What's New

天后驚喜煲仔飯

天后水星街有家新開叫尚囍的小菜館,格局像茶餐廳,僅可以光猛樸實幾字概括,賣的也是一般茶餐廳食物,晚市供應小菜。最意想不到是煲仔飯甚出色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天后驚喜煲仔飯
原來主理人是曾於煲仔飯名店坤記掌廚達五年的華哥。被店主重金禮聘,沿用坊間少見的炭火煮飯,受熱較均勻,煮出的飯粒粒分明帶炭香。
四季晚市供應的煲仔飯,即叫即煲,臘味、鴛鴦鱔、田雞……選擇近廿款,臘味肥瘦適中帶酒香,肥美的黃白鱔、鮮甜田雞等均每天自街市購入,很新鮮。部分款式有新意,如海中蝦煲仔飯、四人分量的煲仔飯。連煲仔飯的靈魂之一甜豉油,也特別加入臘肉皮、香葉、冰糖等材料煮成,精華滲入飯粒中,鮮美得很。
早餐也不俗,由曾於翠華工作的班底坐鎮,不論是招牌的奶茶或是食物質素也有保證。
蒜茸海中蝦煲仔飯(時價)
 
臘味粒撈煲仔飯(四位用)$98
鴛鴦鱔煲仔飯$58
 
奇妙香芒脆海蝦$88
 
尚囍餐廳小廚
地址:天后水星街 5-7號地下
電話: 2979 0908
營業時間: 7am-11:30pm
平均消費:$30(早市)、$50(午市)、$100(晚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