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響葫蘆 地址:尖沙咀亞士厘道 17-19號 4樓 電話: 2730 1155 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11am-3pm, 6pm-11pm 平均消費:$180


自選五色刺身拼盤$168,自選五色壽司拼盤$238
平實港式日本料理

What's New

平實港式日本料理

要在尖沙咀找家平民化日本料理,又吃悶了連鎖店,新開的響葫蘆是不錯的選擇。位於亞士厘道新商廈內,港式料理店格局,裝修平實,還有露台座位。廚師班底來自鰂魚涌屋台屋,菜式超多,刺身壽司、串燒、燒物、天婦羅、鍋物、拉麵、烏冬和飯,還有須於一日前預訂的活魚剌身(金目鯛、池魚、雞魚等),賣點是價錢實惠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平實港式日本料理
五色刺身拼盤,包括海膽、牡丹蝦( 1隻)和北海道帶子等矜貴選擇,每款 2件,只售$168,三文魚厚切肥美爽實、帶子鮮甜、珍寶牡丹蝦爽甜。海鮮逢星期二(東京)、五(九州)返貨。另有 A5鹿兒島和牛刺身,直接向供應商入貨, 160克只售$480。
熟食也用心製作,全部用自家調校的醬汁烹煮,不會碟碟都是相同味道。當中不乏創作港式日本料理,像招牌香橙焗銀鱈魚,魚醃得夠味,面層的鮮橙肉吸了醬汁和魚肉香味,有驚喜。和式安格斯牛扒蘸點秘製醬汁吃,惹味倍增。
難得晚巿也有多款套餐,平均百多元,抵食。
香橙焗銀鱈魚$118
 
安格斯牛扒晚巿套餐$158(跟刺身沙律、烏冬)
 
香辣長崎海鮮雜菜拉麵$98
 
響葫蘆
地址:尖沙咀亞士厘道 17-19號 4樓
電話: 2730 1155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11am-3pm, 6pm-11pm
平均消費:$180
撰文:譚潔儀
攝影:馮里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