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近江八幡 地址:銅鑼灣信德街 17號地下 電話: 3481 3238


近江和牛 tasting menu$580/位
銅鑼灣嘆矜貴近江牛

What's New

銅鑼灣嘆矜貴近江牛

近江牛,與神戶牛及松阪牛並列日本三大和牛之一,脂肪分佈平均富油香,牛味亦濃,一年只有約二百隻,極少出口。最近卻見銅鑼灣有家以近江牛作號召的店子,叫近江八幡,老闆之一電影導演雲翔憑人脈關係取得此牛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銅鑼灣嘆矜貴近江牛
廚子是香港先生兼演員 Byron與另一師傅 Simon,二人為了解近江牛,更特地飛往近江八幡學藝。目前引進西冷及肉眼,肉眼做刺身及蒸,西冷則做大葱燒。近江牛 tasting menu還包括煎法國鵝肝、迷你手打牛肉漢堡、吞拿魚拖羅沙律等共八道菜式,才不過$580!很抵!
店子還供應一系列下酒物,如焗鹿柳、隔夜叉燒、燴牛尾……遲點還會供應鱷魚掌及兔肉!另午市又會供應西班牙火腿鮑魚雞湯麵、海膽蟹子瑤柱蛋包飯等 fusion午餐,盡顯廚子們的創意。
自家釀糯米酒
(隨 tasting menu免費品嘗)
 
西班牙火腿鮑魚雞湯麵$160
(需預訂)
隔夜叉燒$80
 
師傅 Simon(左)及 Byron(右)
 
近江八幡
地址:銅鑼灣信德街 17號地下
電話: 3481 323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 11:30am-3pm, 6:30pm-3am( 11:30pm以後只供應小食),星期日休息
平均消費:$100(午市),晚市$350-$600(視乎是否品嘗近江牛)
撰文:陸珮琪
攝影:鄧廣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