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天府人家 地址:香港灣仔盧押道 18號海德中心 3樓 電話: 2205 0020



開水白菜$128/位,四位起,需預訂
古色古香川菜味

What's New

古色古香川菜味

川菜館愈開愈多,六月初在灣仔開張的天府人家,就以一室古色古香作賣點。
其中一名老闆是四川人,認識不少當地文化人,所以門前對聯、招牌都出自當地書法名家葉毓中、流沙河之手,部分家具是明清花梨木古董,卡座都設計得古色古香,感覺雅致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古色古香川菜味
六十多道菜式以傳統口味為主,又加入少許創意,食材講究,所有調味料如貢椒、獨蒜、米椒、二荊條、白豌豆都從四川入口。又由四川師傅調校醬料,菜式滿是麻辣奇香的地道口味。有坊間罕見的手工菜——花六小時才完成、濃鮮入味的開水白菜。還有用當地牦牛肉製作、辣中帶濃郁牛香的牦牛肉乾。晚上的麻辣火鍋以牛油為材料,濃香辣味,自助調味架有齊榨菜芹菜味粉等選擇,跟足當地做法。
為配合香港人口味,部分菜式會加入東星斑、澳洲和牛金錢𦟌,口味地道的毛血旺內,出現鮮鮑魚、花膠、海參的貴價海鮮,從環境到食物,都走中高檔路線。


麻辣火鍋湯底$108
 

野菌牦牛肉乾$68
 

銅盤泉水雞$268


天府飄香魚$198/半份
 

裝修古色古香,對聯及招牌都出自名家手筆。

 
天府人家
地址:香港灣仔盧押道 18號海德中心 3樓
電話: 2205 0020
營業時間: 11:30am-3pm, 6pm-12mn
平均消費:$3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