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健康食品拉麵. 威靈頓街97


健康食品拉麵 Kenko Syokuhin Ramen

健康食品拉麵
地圖
中環威靈頓街97號威利大廈地下B,C,D舖
日本菜  /  拉麵
星期一至日: 12:00-23:00
$41-$100
想去
去過
收藏
3人去過
KTree
pigpigC
IVY CWK
4
0
1
味道
環境
服務
衛生
抵食
總評分 3.9

其他資料
付款方式
現金
加一服務費
食家推介美食
湯底: 比一般豚骨清淡。入口有點豬''騷''味, 之後有點似淡口的長浜No.1和David。有驚喜。
豬骨拉麵
日式叉燒肥瘦比例勻稱,脂香豐腴!
健康拉麵
糖心蛋中間呈軟心!
除麵條外. 整體不錯。如閣下財政健康, 可以一試【健康拉麵】。
味噌拉麵

開飯熱話
食家評語 (5)
首個食評作者
篩選食評 :
顯示所有食評
展開所有
22
JUN 13
豚骨湯應做了隔油; 味道濃郁有驚喜; 有粗幼麵條可供選擇。 炒飯相當吸引。 如在附近,不妨一試。 Nice Tonkotsu broth at central. Less oily than the usual version; Choose from thin and thick ramen noodles; Japanese fried rice looked interesting. Worth a try if you're around. chopstick Kenko ramen ~ Healthy ramen? This shop was apparently from Kobe. It's actually located amongst the Dai Pai Dongs at Central. It's very near Wai Kee. chopstick ...
更多 
三塊薄的肉味香濃有脂香。一塊厚的應為豬肩肉, 較瘦和實一點。不是流心但蛋味適中。湯底亦有大量爽口椰菜和芽菜。比魂略大一點。約2-3張抬及約10張面向開放式廚房的高凳。提議抬較舒服。分別有兩位日籍和港籍師傅駐場。主要是以豚骨及味噌為主。主要是配料的分別。亦有炒飯和餃子供應。炒飯看似吸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