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choicecooperative 7/F BT Centre, 23 Wong Chuk Hang Road Aberdeen, Hong Ko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icecooperative

http://travel.ulifestyle.com.hk/DetailSpot.php?id=ADkRaREpA3YMIw
Gluten Free (無麩質)食物在國外盛行,是飲食界新興的流行風潮,想不到在黃竹坑的工廈內,也能找到一家 100% Gluten Free 的 cafe。

無麩質的食物向來在香港選擇不多,但「Choice Cooperative」的 menu 卻好多元化,意粉、蛋糕、麵包、曲奇、班戟等全用無麩質麵粉或豆粉自家製,口感味道跟原裝版本無疑。店子同時奉行綠色飲食,除了有全素及 dairy free 選擇,更標榜有機食材,本地雞蛋、蔬果,還有咖啡、茶、杏仁奶等,更出售 Stephen & James 及 Anything but salads 的有機零食,就連雪糕也用本地手造的 happy cow 出口,只用椰奶製成,天然全素,健康得好徹底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