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PMQ元創方,中環鴨巴甸街35/ pmq night market



賞味:PMQ頭炮 露天夜市即烤腸香

18,809
由荷李活道已婚警察宿舍活化而成的「PMQ元創方」,已經局部開放,剛於上星期五開始舉行的中環夜市(Night Market)可說是頭炮節目。夜市在指定的周五六由6時開始至晚上11時;周日則由中午12時至下午5時。雖然PMQ兩座大樓的店舖仍然十室九空,感覺冷清,不過位於地下中庭的夜市氣氛甚為熾熱。甫進場,一列手作小檔正列隊歡迎,還有現場音樂,10多檔小食檔飄來吸引的香氣!最香噴噴的非Flying Brats傳來的Thueringer Bratwurst香腸莫屬!16厘米長的德國腸燒到外皮焦脆,那股肉香已叫人垂涎,夾入麵包,加點茄汁及芥末,雖然吃至滿口醬汁,但不失滋味。
屬中環食店的有老金煎餅、Brickhouse等,屬PMQ食店的只有cupcake店Creaminal Treats,蛋糕以低糖為主,不含果仁成份。店主推介的Banoffee Cupcake以香蕉和拖肥做成,配上忌廉topping及少許拖肥醬及朱古力醬,味道不太甜,伴上一杯以Jax Coco、雜莓等做成的Smoothie,甜酸味互相刺激着味蕾。聽着live band的演出,再看着天空上的月亮,雖然戶外酷熱,但比坐於蘭桂坊酒吧中,更加有風味!
記者:區佩嫦 攝影:梁志永
Night Market
查詢:http://pmqnightmarkets.org/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