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型格Gin Tonic吧/Ping Pong/地址:西營盤第二街129號地庫   查詢:9158 1584

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最近中環的「活化建築」PMQ,吸引不少餐廳進駐。位於西營盤的一間舊乒乓球室,近日亦活化成Gin Tonic酒吧,除保留部分唐樓裝潢,還加上型格擺設,極富特色。
  文:Ron 圖:郭正珊
  經典地道酒品
  位於地庫的酒吧Ping Pong,設計充滿神秘感,原址是舊乒乓球室,西班牙籍店主Juan保留了部分唐樓建築特色,加上型格的西式家具和曾灶財畫作,恍如藝術品陳列室。最矚目是酒吧櫃上扭成「鍛鍊身體」的霓虹燈管,充滿本土風情。酒吧主打Gin Tonic特色飲品,Juan從西班牙巴塞隆拿、華倫西亞等地帶來多款獨特風味Gin酒及Tonic Water,加入檸檬、露絲瑪莉、果莓等炮製成經典酒品。
  一般人以為只有英國人愛飲Gin Tonic,其實近年西班牙亦流行起來。想領略Gin Tonic風味,必須使用長腳及闊肚的Balloon Glass酒杯,有助散發酒香及避免手溫暖化酒液。Juan補充說,Gin Tonic最好冰凍喝,否則會嘗到酒精的苦澀味。酒吧另有煙鯷魚、黑毛豬風乾火腿等西班牙小食供應,佐酒一流。
  1.Gin Tonic近年在西班牙巴塞隆拿、華倫西亞等地大為流行。
  2. 另有多款西班牙啤酒供應。
  ■唐樓裝潢加上西班牙及地中海式瓷磚,中西合璧。
  ■將Gin酒及Tonic Water混合,以Balloon Glass奉上。
  ■西班牙籍店主Juan(右)將舊乒乓球室活化成Gin Tonic酒吧。
  Ping Pong
  地址:西營盤第二街129號地庫
  查詢:9158 158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