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Pez HKC 地址:中環和安里 4-5號地下 電話: 2408 6000

Grilled Seafood Platter$495/兩位
中環情調Tapas Bar

What's New

中環情調 Tapas Bar

自從豚王搬離和安里後,這小巷又靜了下來。最近才有新血 Pez HKC Bar加入,賣 Cocktail及 Tapas,門面低調,很易看漏眼。人流少,座位亦不多,能容納廿多人,店內燈光昏暗,很有異國情調。門口的吧枱擺了條黑毛豬火腿,在客人面前手起刀落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中環情調 Tapas Bar
Cocktail暫時有十款, Rum、 Gin、 Vodka等種類齊備:有帶酸又帶辣的 Oakheart Spice,加入自調的辣椒粉製成;清新的香茅 Daiquiri則加了點檸檬醬,又以香茅取代飲管,賣相有趣。
逾廿多款 Tapas,以炸和燒為主,分蔬菜、海鮮和黑毛豬肉三類,煮法簡單,但味道出色,食材大部分從西班牙入口。海鮮拼盤只以鹽輕輕燒過,帶出小龍蝦、紅蝦、藍青口及蜆的鮮味;啤酒漿炸成的馬介休球皮薄香脆,有淡淡麥味,魚肉嫩滑,配蒜茸蛋黃醬很惹味;黑毛豬火腿伴芝士和黑松露醬,夾在多士內烘,變成一塊塊香口美味的小吃。
食物偏膩,很飽肚,吃多幾款 Tapas可當晚餐。
Braised Ib?rico Pork Belly$119
 
Bacalao Fritos$99
Oakheart
Spice$120
 
Lemongrass
Daiquiri$120
 
Pez HKC
地址:中環和安里 4-5號地下
電話: 2408 6000
營業時間: 12nn-2:30pm, 5:30pm-2am,星期日休息
平均消費:$300
撰文:廖健邦
攝影:李宇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