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Mr. Korea BBQ 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道 140-142號瑞信集團大廈 1/F 電話: 2907 6678 營業時間: 5pm-1am 平均消費:$250

人少時,侍應會為客主理燒肉。
地道韓式燒肉店

What's New

地道韓式燒肉店

BBQ 7080晚晚爆場,走庶民路線的韓式燒肉店愈開愈多,最新一家是 Mr. Korea BBQ。裝潢和 BBQ 7080倒模般,韓星海報、長長的煙囟、汽油桶改裝的烤爐,又播着韓語流行曲,韓國味道濃厚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地道韓式燒肉店
九成是燒肉,由有 20年製燒肉經驗的韓籍大廚主理。一般燒肉店以豬為主,這裏刻意突破,增加牛的選擇,用美國 prime grade牛肉,有肉眼、牛柳、牛肋骨、牛腩等不同部位外,還有牛腸、牛胃等內臟,牛肉質素不俗,該肥的肥,肉味該濃的濃。豬肉則用本地鮮豬;海鮮有海鰻、蝦、八爪魚、魷魚等。肉類都不加醃過,幾乎全部原味奉上,燒好,蘸麻油、燒肉醬調味,熱辣辣、香噴噴。
吃燒肉,怎少得一杯酒?這店選擇很多,啤酒燒酎生米酒紅醋等,難得還有韓國 cocktail。有燒酎加啤酒、米酒加雪碧等,女生也適合。
韓籍大廚 Lim Chae Min製作燒肉經驗豐富。
 
雜錦牛肉$328
海鰻$138
 
海鮮香葱餅$88
油筒枱椅、大圓筒抽氣喉,均由韓國製造。
 
Mr. Korea BBQ
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道 140-142號瑞信集團大廈 1/F
電話: 2907 6678
營業時間: 5pm-1am
平均消費:$250
撰文:孟惠良
攝影:鄧廣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