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st. francis. st 地址:灣仔聖佛蘭士街 9號地下 B2號鋪 電話: 2527 7898

斜坡上的英倫風情

What's New

斜坡上的英倫風情

灣仔星街一帶,是型人型店集中地。最近又添上一家型格 cafe。店主 Wing及 Mark曾於倫敦生活兼是咖啡迷,懷念從前在倫敦常泡 cafe和逛附近皮具店的美好時光,索性將兩者結合——三百多呎的小空間,一邊放滿英國著名皮具品牌 Ally Capellino產品,手袋、背囊等(價錢還比在當地買便宜約 5%),一邊則是小吧枱,上面的層架放滿不同品牌的咖啡豆及茶包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斜坡上的英倫風情
nude espresso酸度較高,餘韻悠長,主要做 espresso; Climpson& Sons帶花香及甜味,加入日本明治鮮奶製作各式 milk-based咖啡,口味較溫和。
餅點每天七八款,鬆餅蛋批曲奇貝殼蛋糕……均以日本麵粉、法國牛油、自家磨伯爵茶葉等新鮮製作,賣相不花巧,勝在真材實料,味道原始,與店子的氛圍很搭調。
雞蛋批$35
 
熱朱古力$28(小), 32(大)
 
espresso$25(single), 30(double)(加$4可配伯爵茶曲奇 1塊)
Madeleine$12/件
 
 
老闆阿 Wing(右)、咖啡師阿 Key(左)
st. francis. st
地址:灣仔聖佛蘭士街 9號地下 B2號鋪
電話: 2527 789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8am-8pm,星期六及日 10am-7pm
平均消費:$50
撰文:陸珮琪
攝影:邱覺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