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mymy Caffe(68400902) 地址:上環急庇利街地下8號C舖

70呎窄巷搭訕

17,404
香港是個古怪的地方,每當陌生人在街上向你微笑,你一定以為人家思覺失調,若你打算到mymy caffe,便要有搭訕的準備。咖啡店位於上環,兩位老闆Connie和Josephine以每月$16,800租下的小店不足70呎,門口只有一道家門大小,如窄巷的小店只放得下兩張高凳,但光顧的咖啡迷卻很受落,「我們店雖小,但都算五臟俱全,很多客人喜歡站在門口與我們講咖啡經,有相識的、有互不相識的,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變得很細膩,每天看着這些場景,又會覺得細都有細的好!」Connie說。她們因在一次俄羅斯的旅程中接觸到「從未喝過如此好飲的咖啡」,從此對咖啡愛得瘋狂,辭去高薪製衣業厚職,飛意大利取經,慶幸遇上貴人教路,並引入意大利進口的百年老字號Barbera咖啡豆,經多番苦練,終沖得一杯她們認為可以見得人的咖啡。來到這裏,不能不喝獲一致好評的Iced Moka,其濃香撲鼻,呷一小啖後,冷暖交融,味道濃稠,又香又迷人,喝了還想再喝,不斷Encore!

mymy Caffe(68400902)

地址:上環急庇利街地下8號C舖

鄭中基@谷德昭搞笑孖寶再發功,笑彈繼續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