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楠料理 地址:皇后大道東 202號 QRE Plaza 28樓 電話: 2891 0876


池魚王壽司$35/件
開揚簡約日本料理

What's New

開揚簡約日本料理

灣仔 QRE Plaza的食肆如走馬燈轉。像 28樓的日本餐廳「柊亭料理」,最近換了一家新的日本菜館楠料理。裝潢煥然一新,以楠木為主題,不論壽司吧枱、用餐區或個室都簡約舒適中帶點禪味。靠玻璃外牆一面的用餐區更可俯覽灣仔鬧巿,不失為鬧巿中的透氣位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開揚簡約日本料理
以壽司刺身為主,也有和食、炸物、燒物等。食材講究,每日由北海道直送海鮮食材。喜知次,大廚以巖鹽輕醃再輕輕炙之,入口更香,肉質不失爽滑;黑鯥刺身同樣以輕炙的做法逼出魚油,魚肉滑得來格外嫩和甜。
其他菜式,用料也不馬虎,吉列豬扒和豚肉生薑燒用鹿兒島黑毛豬,豬扒炸至九成熟,肉汁豐美,炸漿又鬆脆,不油,都只是$98,比炸豬扒專門店平一半。南蠻沙律雞用的是宮崎雞,炸起蘸南蠻醋再淋自家製沙律汁,惹味之餘多了酸香。餐廳供應多款清酒,六月底前凡於晚巿惠顧,更每枱奉送雪之茅舍清酒一客(價值$138)。
南蠻沙律雞$100
 
吉列黑毛豬扒$98
喜知次刺身$780
 
 
楠料理
地址:皇后大道東 202號 QRE Plaza 28樓
電話: 2891 0876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 12nn-3pm, 6pm-11pm,星期日休息
平均消費:$2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