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水木日本料理 地址:灣仔聖佛蘭士街 9-11號寶豐大廈地下 A鋪 電話: 2411 0499


水木便當(午市限定)$390
灣仔小街優質日菜

What's New

灣仔小街優質日菜

灣仔星街的食店一向以歐陸式餐廳居多,難得最近開了家日本料理,叫水木,一室淺木色系,感覺舒適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灣仔小街優質日菜
日籍主理人阿 Jun,曾於日本日航酒店及香港日航酒店嵯峨野工作近 15年,經驗老到。刺身、壽司、串燒、天婦羅、丼飯,由食材至賣相均講究,餐具由便當盒以至一杯一碟一筷均自日本購入,骨子精美。食材幾乎全都來自日本:海鮮近九成自北海道及九州每天直送、宮崎雞、日本黑豚,米粒選抵港才託裱屋玄兵衞精米以保米香的北海道七星米。
樣樣講究,消費不便宜,午市的水木便當盛惠$390;晚市的廚師精選盛惠$500,勝在分量十足,可盡嘗刺身燒物天婦羅丼飯(或烏冬)等,刺身新鮮、以麻油加粟米油炸的天婦羅香脆不膩,一人吃頗飽肚。
Jun又擅長製作壽司,除了大路款式,還有一道在加州卷上額外鋪上帶子拖羅海膽金箔的水木卷,矜貴足料,味鮮而米粒黏糯具米香,不妨額外柯打。
日式咖喱飯$138(午市套餐),$148(晚市單點)
 
水木卷$180
 
鹿兒島 A5和牛串燒$180(一串三件)
 
師傅阿 Jun
水木日本料理
地址:灣仔聖佛蘭士街 9-11號寶豐大廈地下 A鋪
電話: 2411 0499
營業時間: 12nn-2:30pm, 6pm-11pm
平均消費:$200(午市),$500(晚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