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Shortbread 地址:中環威靈頓街 55號地庫


溫馨住家英式茶室

What's New

溫馨住家英式茶室

中環最近開了間小小的英式茶室,印花牆紙、彩色批模勺子吊飾,營造一室家庭氣氛。老闆 Clive來自蘇格蘭,與港人妻子 Karin都極愛喝茶,有感在香港喝不到心目中的好茶,一年前起自行拼配各款口味的茶,再請英國的茶商於世界各地收集茶葉拼配,每次逐少運到店子,以保新鮮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溫馨住家英式茶室
主打近二十款茶及各類輕食。最受歡迎的 Highland Toffee,以黑茶、拖肥粒、雲呢拿及 Clive家鄉獨有的 Heather花混合而成, creamy順喉帶拖肥香;名為 Grand Old Duke of York的伯爵茶,當中還增添微量佛手柑油與紫藍色的 corn flower,口感柔和帶橘子香。遇上心頭好,茶葉、茶壺都可買回家自行沖泡。
Karin愛做甜品,店中的曲奇、 Scone、批及蛋糕全部 homemade,選用澳洲牛油及麵粉,曲奇做得富牛油香,朱古力蛋糕添了一分紅菜頭的濕潤與清甜。另供應一系列沙律及三文治,賣相平實。在中環想吃一頓家常的英式下午茶,不妨到這兒。
Deluxe Afternoon Tea Set(1人份)$188
 
Couscous Salad$60
Chocolate& Beetroot Cake$38
 
Highland Toffee$33/壺(堂食),$43/包(35克)
 
Shortbread
地址:中環威靈頓街 55號地庫
電話: 9072 7147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三 9:30am-6:30pm,星期四至六 10:30am-8:30pm,星期日 11am-6pm
平均消費:$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