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高官名人追捧 詐騙過億遭踢爆 神棍氣功師咒記者不得好死


高官名人追捧 詐騙過億遭踢爆
神棍氣功師咒記者不得好死

50,102
馬雲、王菲、趙薇、李冰冰、李連杰尊稱他為「大師」,曾蔭權、何鴻燊也曾慕名拜見,甚至中共前三大巨頭,政協前主席李瑞環、賈慶林,以及中紀委前書記吳官正都敬其「神技」而與他合影留念。他便是江西萍鄉「氣功大師」王林。不料日前有媒體拆破其假神功、真神棍的謊言,大師就當場咒罵記者:「你年紀輕輕不得好死!」
王林在當地勢力極大。一棟五層別墅,兩層用來擺放與官員和明星的合影,別墅大門口更掛着氣派無比的「王府」二字。而他也着實有幾招「氣功絕藝」,比如他曾給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表演「空盆來蛇」:從倒扣在地上的空盆中拽出一條活蛇,引來滿堂喝采。而那些傳統的隔空取物、意念開車、飛天穿牆更不在話下,大師甚至自稱能夠預測飛機延誤、控制電梯運行!

自誇美情報局邀請移民

現年61歲的王林又誇口因為自己太過厲害,所以美國情報部門請他出國定居,更承諾給他70張綠卡;又有一次因為拒絕食用印尼總統賜下的米糕,令「總統周圍的文武百官嚇得拜倒在地,因為拒絕總統是要殺頭的」。王的徒弟也大力吹捧師傅:「有一次用氣功給腦瘤患者治病,因為太過用心,七個腦瘤入侵大師的腦子,閉關很久才把腦瘤治好。」
不過面對內地記者的追問,王林卻字斟句酌,不稱表演是氣功,改稱「千年流傳下來的民間雜耍」。又讓記者不要深究,「信就信,不信就拉倒」。記者不禁問起他師從何處,大師稱自己乃是峨嵋山親傳,不過具體地點就高深莫測:「唉,那地方早就拆了!」

曾保劉志軍「一輩子不倒」

記者起疑,進一步挖掘大師秘史,就發現王林曾幫江西原政協副主席宋晨光占卜祈福,但幾年後宋就因受賄被判死緩;王又送給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一塊靠山石,說能「保你一輩子不倒」,但一個月前,劉剛剛也成為死緩囚犯。記者又再拆穿大師巧立名目、向外出借高利貸,又有前徒弟指控他收徒騙錢,斂財過億元人民幣。而且王早年還因為「裝神變鬼,恐嚇群眾」、「敲詐勒索,無惡不作」等罪名被判入獄20年!
文章發表後,網民紛掀起對大師打假的浪潮,有內地學者指摘王林裝神弄鬼,所謂的絕藝全是障眼術。大師氣急敗壞,終於再無大師氣度,才一通電話把記者罵得狗血淋頭,不過對那些質疑,就再無解釋。
北京《新京報》

內地氣功師神技大全

嚴 新
•上世紀八、九十年代,紅極一時,原是醫生的他,自稱用氣功撲滅1987年大興安嶺火災。
張宏堡
•礦工,創辦中功,自稱能讓盲人復明;其後被中國政府以邪教的名義取締;張2006年在美國車禍喪生。
張寶勝
•自稱從小異於凡人,具有「透視信封內文字」、「空手彎鋼勺」、「耳朵識字」等名目眾多的「特異功能」;後因涉嫌詐騙和擾亂社會治安等罪,被批准逮捕。
田瑞生
•任職老師的他,創辦香功,聲稱發功時背後有七彩光環,芳香飄飛;田於1995年死於癌症。
李 一
•雜耍藝人,聲稱全身通電給人看病、生吞燈泡、鋼針穿臂;後被踢爆其履歷和所謂「神通」弄虛作假。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