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La Viola Bistro& Grill 地址:西營盤第二街 Island Crest地下 9-10號鋪


西營盤優質歐陸菜

What's New

西營盤優質歐陸菜

最近有外籍老闆看準西營盤將有港鐵通車,於新落成豪宅 Island Crest旁開設摩登歐陸菜館,裝潢摩登又典雅,酒吧區很開揚,用餐區以歌得式圖案襯以大鏡子及灰白色調,空間感十足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La Viola Bistro& Grill
大廚鄭師傅是香港人,曾於 Aqua等餐廳掌廚,擁有逾十二年烹煮歐陸菜經驗,擅長煮意大利菜。他喜於傳統菜式上發揮創意,簡單如青蘋果紅菜頭山羊芝士沙律,他為芝士撒上一層糖再燒成如 Crème br揼ée上面的糖層,平衡了芝士的膩滯與鹹香;西西里式鮮蝦意粉,師傅竟想到把海味店常見的蝦乾加入煮醬汁,鹹鮮味突出,好吃;甜品也有驚喜, tiramisù是接到柯打後才即時以成本較高的意大利蛋加 mascarpone等製成,新鮮又富蛋香。
消費合理,午市三道菜午餐約$100,晚市平均約$400。餐廳又不時推出新菜式保持新鮮感,很受附近的中產居民歡迎。
西西里虎蝦意大利粉$198
 
青蘋果紅菜頭焦糖山羊芝士沙律$118
自製意大利馬鈴薯丸配煙肉及藍芝士$148
 
香煎鵝肝配蘋果蓉乾葱砵酒汁$138
 
La Viola Bistro& Grill
地址:西營盤第二街 Island Crest地下 9-10號鋪
電話: 2503 3325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12nn-till late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 11am-till late,下午 3pm-6pm只有小吃供應
平均消費:$120(午市),$400(晚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