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爆香札幌拉麵 金之藏 (noodle) 地址:大坑布朗街 18號 電話: 2323 0563



金之藏黃金拉麵(白味噌)$88
爆香札幌拉麵

What's New

爆香札幌拉麵

大坑新店金之藏是 90後的創業故事,老闆阿成在大學時期已與朋友經營港式串燒店,前年因加租而被迫結業。畢業後捲土重來。因鍾情遊日時吃過的札幌拉麵,花兩個月時間到北海道學師,回港後開店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爆香札幌拉麵
新店午市主打拉麵、晚市兼賣串燒。拉麵只有四款選擇,分別是麵豉湯、醬油、鹽味和素菜湯拉麵。
最人氣是麵豉湯拉麵,做法正宗,每碗都用鑊爆香葱蒜和肉碎,再加湯底來煮,特別香濃。麵條粗身,吸汁最好,火候控制得宜,煙韌爽口。叉燒用五花腩浸煮,頗鬆化;滷蛋的滷水味較淡,勝在有溏心。
晚市的日式串燒,約 40款,以鹽燒為主。用料講究,虎蝦隻隻爽實鮮甜;澳洲羊架肉嫩。
小店陳設簡單,坐得不算舒服,但消費合理,吃得過。


醬油拉麵$78
 

澳洲羊架$42/件


法國鵝肝多士$88
 

燒大虎蝦$68/隻


黑色主調的小店陳設簡單,地方乾淨企理,惟枱椅放得較擠迫。
 
金之藏
地址:大坑布朗街 18號
電話: 2323 0563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12nn-3pm, 6pm-10:30pm
平均消費:$100(午市),$200(晚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