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澳洲烤雞專門店 Flames Charcoal Chicken 地址:鰂魚涌海灣街 25號海灣大廈地下 A2鋪 電話: 2563 9928


澳洲烤雞專門店

What's New

澳洲烤雞專門店

這陣子很流行吃烤雞!上環、九龍城也分別開了烤雞專門店。最新一員,在鰂魚涌海灣街。店子不大,門外放了約十張膠枱供堂食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澳洲烤雞專門店
老闆 Jason由澳洲回流,家族在當地也開設烤雞店,決心闖一番事業的他把家鄉食譜帶到香港。主打燒雞,有兩款口味,一款釀入混有雜香草的麵包糠焗製,味道濃郁;另一款以葡國辣椒粉、蒜頭、薑等醃足一天才燒,雞皮香辣惹味得很。烤雞均以巴西約 1.3KG的雪藏雞製作,難得烤得嫩而不老,啖啖肉又沒有雪味。可選 1/4隻、半隻及全隻。
除了淨吃,也可自選配粗薯條或沙律或烤雜菜,甚至 couscous,分量十足,味道又不俗,吸引不少附近的上班族光顧。
炭燒蝴蝶雞$38(1/4隻),$68(1/2隻),$128(1隻)
 
炭燒雞包$42
1/2隻炭燒蝴蝶雞配 2款沙律$55
 
香草燒雞長通粉$45(小),$65(大)
Flames Charcoal Chicken
地址:鰂魚涌海灣街 25號海灣大廈地下 A2鋪
電話: 2563 992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12nn-9pm,星期六及日 12nn-4pm
平均消費:$80
撰文:陸珮琪
攝影:馮里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