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

麻辣雞煲新寵 – 川香苑麻辣雞煲火鍋 旺角店地址:旺角廣華街42-56號廣發商業中心2號鋪 佐敦店地址:油麻地渡船角文蔚街文苑樓5號地舖


報社:新假期週刊
日期:新假期#66321/05/2012刊登之第二稿
標題:麻辣雞煲新寵 – 川香苑麻辣雞煲火鍋
內容:工作一整天,身心總得好好放鬆一下,一於相約友人來個豐富宵夜,話雖渡船閣附近美食多不勝數,但筆者特別鍾情川香苑,其正宗四川麻辣雞煲及藥膳雞煲,每次例必柯打,與朋友開懷大吃。麻辣雞煲由老闆娘阿彤親自打理,材料取自四川,利用不同種類的辣椒,混合使用讓湯底味道更有層次。配上自家打四寶丸,再呷上一口啤酒,實在不枉此行!四寶丸$48、黑柏葉$40
正宗傳統麻辣雞煲$78/半隻 $152/全隻 採用超過30多款來自四川香料,湯底入口辣中帶麻,味道香濃而且層次分明。
藥膳醉雞煲$88/半隻 $168/全隻 湯底以藥膳秘方足料炮製,用上多種藥材長時間熬製而成,再以花雕酒作藥引,具滋陰補腎的功效。去肝火的功效,補而不燥。
旺角店地址:旺角廣華街42-56號廣發商業中心2號鋪
佐敦店地址:油麻地渡船角文蔚街文苑樓5號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