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岩手日膳火鍋 地址:大角咀大角道 55-65A號福澤街牡丹大廈地下 33號鋪 電話﹕ 2404 5503/ 3563 6120


環境雅致,坐得寬敞舒適。
火鍋也有Omakase

What's New

火鍋也有 Omakase

日式刺身加港式火鍋,香港常見,但將 Omakase概念帶進火鍋店中,新張的岩手日膳火鍋店應該是第一間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火鍋也有 Omakase
日式刺身加港式火鍋,香港常見,但將 Omakase概念帶進火鍋店中,新張的岩手日膳火鍋店應該是第一間。
位於大角咀,由曾於日本留學的老闆聯同兩位從事廣告及設計的朋友所開。小店裝修骨子如咖啡室。細節又貼心,衣物手袋可擺放在衣櫃內,免沾染一朕火鍋「除」。
湯底配料合共三十款。湯底最特別,多是九州豬骨湯、北海道海鮮湯、油甘魚頭麵豉鍋等日式口味,吃出食材原味。製作認真,高湯煮走地雞煲,在席前先用黑豚油薑葱等爆香,再倒入新鮮雞件和高湯滾,先吃雞再打邊爐,雞鮮湯甜。配料也是安格斯牛肉、日本和牛、自家製黑豚肉丸等高檔貨。連盛載刺身清酒的杯碟都以火山石磨成,保冷力特強。
除了散點,客人還可點 Omakase,配料由師傅發辦,客人不用傷腦筋。每位$380起,食物包括刺身、頭盤、鍋底及擺滿三層下午茶架的配料,刺身都是日本劍魚腩、仙台象拔蚌、北海道帆立貝的日本貨。吃火鍋吃得如此精緻,也是嶄新體驗。
高湯煮走地雞煲$188/半隻
 
 
清酒煮花蟹煲時價約$480
Omakase$480/人配料以三層架上枱,有自家製黑松露黑豚肉丸、安格斯牛肉等。
 
Omakase$380/人包括刺身、鍋底及配料,頭盤的刺身有日本進口的劍魚、仙台象拔蚌等。
 
岩手日膳火鍋
地址:大角咀大角道 55-65A號福澤街牡丹大廈地下 33號鋪
電話﹕ 2404 5503/ 3563 6120
營業時間﹕ 6pm-2am
平均消費﹕$4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