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油塘的正宗意式咖啡 Kaffe'nation 地址:油塘高超道 38號大本型商場 M08號鋪 電話: 2336 9130


Cappuccino$32
可自選 Izzo或 Mokaflor來做,旁邊的小餅也有朱古力餅或杏仁餅選擇。
油塘的正宗意式咖啡

What's New

油塘的正宗意式咖啡

油塘最近開了間不錯的咖啡店,叫 Kaffe'nation。店子只有五百平方呎,一半賣正宗意大利咖啡,一半賣咖啡工具。
老闆 Joe是意式咖啡迷,從前在銅鑼灣樓上店賣專業、高級咖啡工具,為推廣意式咖啡文化,決定開間 cafe,並從意大利訂購幾萬元的全手動咖啡機,聘請多位專業咖啡師幫手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油塘的正宗意式咖啡
店內兩款咖啡豆也是由意大利引入—— Izzo來自意大利南部拿坡里,味道濃郁,後蘊十足,做 espresso最適合; Mokaflor來自佛羅倫斯,味道芳香,配朱古力奶做咖啡很討好。
咖啡端來,小碟上有一塊朱古力小餅乾,是意大利人嘆咖啡的伴侶。吃時,把小餅浸入咖啡內,再放入口,餅身變軟腍,而朱古力餅跟咖啡融合,味道非常配合。
一塊不夠?店內還有 8款隔日由法國空運到港的小蛋糕,每件一口 size,都是由米芝蓮星級廚師做。喝一啖咖啡,看着店外的海景,想不到在屋邨商場也可以這樣寫意。
咖啡 bar外,有個陳列櫃擺放多款咖啡工具。
 
店內的咖啡師都經過訓練,才可操作這部手動咖啡機。
Shakerato$35
將朱古力奶跟 espresso咖啡搖勻做成,味道比一般凍咖啡香濃。
 
8款小蛋糕由法國米芝蓮餅師做,兩件$18。
Kaffe'nation
地址:油塘高超道 38號大本型商場 M08號鋪
電話: 2336 9130
營業時間: 11am-8pm
平均消費:$25-$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