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K-Roll 電話:2234 5505地址:上環文咸東街6號順發樓地下6A舖


跟隨丈夫來港工作十五年的Grace,原本是一位家庭主婦,每日都會為女兒準備便當帶回學校。和一般有飯有菜的便當不同,她做的是韓式飯卷。在紫菜上鋪上米飯、烤牛肉,有時是雞蛋、蟹柳、生菜或吞拿魚,唧上沙律醬、灑上如春卷皮的薄脆捲起來,有點像日式壽司卷,不同的是所有材料都已煮熟,不容易變壞,而且肉類都已預先醃過,吃時不必蘸醬油;最重要是有齊蔬菜、肉類及澱粉質,保證有均衡營養,放涼了依然好吃。每逢運動會、學校旅行或平日午餐,每個韓國媽媽都會準備飯卷給小朋友。
後來Grace開始發現女兒大食了很多,每日都把飯盒清空,細問之下原來女兒的同學們都非常愛吃這飯卷,故統統吃光,更提議她開店!在幾位姊妹好友的努力下,「K-Roll」正式營業,飯卷及韓式拌飯以外,更創作了如墨西哥卷的Korrito,大受中環OL歡迎。

辣豬肉碗飯 $68
泡菜 $5碗飯有辣豬肉、烤牛肉及海鮮選擇,飯菜比例和份量剛好,辣豬肉與冬菇非常夾,喜歡吃泡菜的更加另外添加,加倍惹味。

辣年糕 $48
韓國人吃辣年糕就如我們在街邊篤魚蛋一樣,想起就要吃!年糕煙韌帶辣,魚餅吸滿濃郁醬汁,下午茶或消夜當小吃一流!

拌飯 $68
拌飯(bibimbap)就如即食麵一樣,是韓國人的comfort food,下層是煙韌圓潤的飯粒,鋪上烤牛肉、菠菜、芽菜、甘筍、雞蛋、冬菇、青瓜等,拌勻來吃,啖啖滋味。

K-Roll


電話:2234 5505
地址:上環文咸東街6號順發樓地下6A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