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泰式 tapas酒吧餐廳 Tangerine 地址:中環卑利街 51號地下 電話: 2546 6162


泰式tapas酒吧餐廳

What's New

泰式 tapas酒吧餐廳

中環卑利街最近開了間泰式酒吧餐廳,一室橙色撞黑色,還有一個放滿紅白餐酒的酒櫃,鮮艷搶眼。三十多個座位,吧枱散枱兼備,室外還附設少量座位,氣氛輕鬆,是典雅蘇豪食店風格,客人也以老外為主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泰式 tapas酒吧餐廳
老闆之一 Ulinda是泰國人,曾於不同酒吧工作,設計餐牌時想到將部分菜式做成「 thai tapas」——分量的骰、賣相西式,還特別為每款 thai tapas作 wine pairing,如以新鮮雞髀肉製作的沙嗲雞串,醬汁濃郁帶果仁香,最適合配味道豐富 creamy的 chardonnay;烤得極香口的新鮮豬頸肉,配以乾辣椒調製的醬汁及泰國糯米飯,最適合來一杯口感 dry及 fresh的 rosé。
店子也供應泰式粉麵如炒金邊粉、冬蔭功、泰式炒飯等,由有二十年烹調泰菜經驗的泰籍大廚以泰國進口的香料、米粒及新鮮金邊粉製作,水準不俗,來蒲吧喝酒或吃飯也合適。
炒金邊粉$98
 
生菜包$70
沙嗲雞串$30(2串)、$75(6串)
 
冬蔭功$108
Tangerine
地址:中環卑利街 51號地下
電話: 2546 6162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日 3pm till late(星期一休息)
平均消費:$200
撰文:陸珮琪
攝影:崔百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