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Organic 21 地址:中環士丹頓街 60及 62B 電話: 3104 9267/ 3104 9036


長島拼盤$88
中環有機社企cafe

What's New

中環有機社企 cafe

有機 cafe愈開愈多,最近於士丹頓街與鴨巴甸街交界也開了一家,叫 organic 21,由社企香港青年協會開設。門面的青綠襯以店內的純白,感覺清新。
機構請來曾於 Robuchon、 Amber及港麗酒店當廚子的 Vince主理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Organic 21
主打有機及健康菜式,沙律中的沙律菜、番茄、青瓜及意粉調味的香草全都是青協旗下位於元朗的有機農莊出品,味道清甜。又特別利用最近大熱的健康食材藜麥——一種南美洲特有的穀類入饌,做沙律做甜品,口感更佳之餘又吃得更健康。
飲品也不馬虎,別家 café都主打咖啡,她卻供應一系列健康飲品如椰青水及果醋,另特地請來 2009年金茶王賴師傅教授沖製港式奶茶,濃滑得宜,頗有水準。
店子隔一個鋪位設有同名的 gourmet shop,售賣有機或健康零食、保健食品及清潔用品等,光顧餐廳後不妨逛逛把健康生活延續。
有機藜麥沙律$78
 
藜麥 crème brulee$30
 
野菌配黑松露意粉$68
大廚 Vince(右)及阿康(左)
 
 
Organic 21
地址:中環士丹頓街 60及 62B
電話: 3104 9267/ 3104 9036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五 12nn-9pm,星期六及日 10am-7pm(星期一休息)
平均消費:$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