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人氣咖啡店 咖啡弄 (coffe )電話:2493 3033 地址:銅鑼灣邊寧頓街9-11號一樓


一位二十年前到台灣發展的香港人,六年前一口氣開設了六間咖啡店,以冰淇淋鬆餅、鮮果茶、冰滴咖啡等吸引一眾年輕人,最近將品牌回流,在銅鑼灣開設第一家「咖啡弄」海外店,原來是看準愈趨成熟的本地咖啡文化。「台灣咖啡店都很有個性,品質也高;香港的手工咖啡店近年也愈開愈多,因此甚有發展空間,不過始終租金太貴,因此先以樓上舖進駐。」
店主何生笑言因新店太忙行不開,在港反而有被困感覺,故很想回家(台灣)。只見室內以木紋餐桌伴以栽滿綠色植物的牆身,開放式廚房、share table及設計成雜誌般的餐牌營造出輕鬆格局,一身型格服飾的年輕店員,以溫婉流利國語招呼客人,果真很有身處台灣的感覺。

冰滴咖啡 $54
源自荷蘭的冰滴咖啡,將自家配方深培咖啡豆放入冰內滴漏十小時;為免沖淡味道,上桌時配上咖啡冰,集合了甘香醇淨,餘韻飄飄。

法式手工捲餅 $38
香草咖啡 $48
法式crepe捲着豐厚的忌廉及custard,蘸上士多啤梨果醬及雪糕,呷一口加入雲呢拿雪糕的香草咖啡,一冷一熱,香甜滋味。

葵瓜子芝麻冰淇淋鬆餅
這裏的鬆餅即窩夫,比一般的厚身,又鬆又軟,口感像雞蛋仔,伴上芝麻雪糕、鮮忌廉、栗子及自家製綠豆蓉,灑上葵瓜子增添脆口,令人再三回味。

冰鮮果茶 OREO冰沙 ....
由鮮橙汁、錫蘭紅茶、熱情果、菠蘿、蘋果煮成的鮮果茶,酸香秘密來自台灣柑桔,果味馥郁。OREO與全脂奶、雲呢拿雪糕打成沙冰,可嚼到粒粒朱古力及餅碎,好味!

原來這些穿上型格便服的「台妹」,都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,專程到台灣受訓三個月,學習當地文化及口音,難怪入型入格。


咖啡弄
電話:2493 3033
地址:銅鑼灣邊寧頓街9-11號一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