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韓國館 電話:2561 1063 地址:灣仔道232號LG舖


店子位於不起眼的小巷,卻引來不少韓國人摸上門來,以為又是大路的烤肉店,「韓國屋」的餐牌上卻可找到韓式豬手、辣味螺肉拌麵、煎蛋餅、牛肚湯、豬紅湯等家庭料理,所用的辣醬、麵豉醬及大醬都是自家調製。
細問之下,原來餐廳老闆是韓國人,為了讓大鄉里一解鄉愁,菜式都以地道口味為主。例如燒烤少不了韓男最愛的牛大腸,烤牛肉則配上生菜及芝麻葉,與青瓜、蒜頭等包着吃;同時引入不少特色飲品,如青梅及覆盆子釀製而成的養生酒,果然「韓」氣逼人!

韓式豬手 $250
豬手含有豐富骨膠原,以醬油、蘋果、人參、梨子等醃過以後燜腍,放涼再切成薄片,吃時加入青瓜、甘筍及蒜頭,舀一匙由辣醬加麵豉調製而成的大醬,以芝麻葉包起來吃,鮮香美味,一點也不油膩!

雜錦辣味海螺拌幼麵 $230
韓國人嗜辣,而且都是帶甜的辣。以辣醬醃製過的螺肉,加上青瓜、甘筍、雞蛋及海鮮醬,與幼麵撈着吃,每一口都沾滿甜辣醬汁,愈食愈過癮。

鮮蝦煎餅 $150
煎蛋餅亦是家家戶戶會做的菜,而且款式頗多,過時過節必食,當中以蝦為材料的屬較矜貴,將鮮蝦拍一拍蘸上蛋汁慢火煎炸,金黃賣相頗考功夫。

韓國館


電話:2561 1063
地址:灣仔道232號LG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