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The Green Lounge 電話:2535 9979 地址:上環蘇杭街104號秀平商業大廈地下


香港地,食肆競爭大,生意難做,尤其是中上環一帶。開業四個月的「The Green Lounge」,以意大利名牌illy咖啡及全日早餐作主打,午餐及下午茶時段都深受附近的辦公室OL歡迎。然而早上個個打工仔分秒必爭,可以慢慢歎個早餐,可說是奢侈。
腦筋一轉,往附近的茶餐廳取經,發現上班族早上都喜歡來個湯粉麵:沙爹牛肉麵、雪菜肉絲米、火腿通粉,於是將這種親切感注入漢堡包內。經過多番測試,用上新鮮牛肉,麵煮至七成熟,沙爹煮得稍為濃稠一點,加上一隻煎蛋,以麵包夾着吃,非常方便,成為早晨完美配搭!

沙爹牛肉麵漢堡 $45(下午茶 $35配指定飲品)
指定使用出前一丁,煮至七成熟,過冷河;用上新鮮牛肉及沙爹汁,絕對不用罐頭,放上新鮮烘製麵包,到上桌時麵條軟硬度就剛好。建議客人先把漢堡包切開,即溢出半溶蛋汁,滲入麵包內,加倍滋味!

雪菜肉絲麵漢堡 $45(下午茶$35配指定飲品)
做法與沙爹牛肉麵漢堡大同小異,雪菜帶出肉絲鮮味,口感清爽,食落不會太膩。

全日早餐 $98
店內有多款all day breakfast,如熱香餅、窩夫、賓尼迪蛋等,招牌早餐包括太陽蛋、辣肉腸、番茄、士多啤梨等,配以一杯伯爵茶或早餐茶,愜意、滿足。

The Green Lounge


電話:2535 9979
地址:上環蘇杭街104號秀平商業大廈地下
備註:星期日休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