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別天神 地址:銅鑼灣告士打道 277號地下 3A鋪 電話: 3488 2693


豬骨湯拉麵$65
無添加豚骨白湯拉麵

What's New

無添加豚骨白湯拉麵

拉麵熱潮沒完沒了,最新一員是位於銅鑼灣、開業僅一個月的別天神。地方小,僅 12個位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無添加豚骨白湯拉麵
店子信心十足,獨賣一款豬骨湯拉麵,果然真的與別不同。豬骨湯底呈乳白色,味道濃稠,吃罷舌頭像做了一個 milk bath,香而不膩。美味的秘密,是選用巴西的特大豬筒骨,加上用壓力煲熬三四小時,每滴都是豬骨的濃縮精華。
拉麵也有水準,麵條又幼又直,爽滑有麵粉香;叉燒用巴西脢頭,入口肥瘦均勻,厚薄適中。
原來老闆之一是日本人宮城先生,曾是東京博多天神的拉麵師傅。機緣巧合,認識了喜歡吃拉麵的香港人 Eric,一拍即合,在港開店。
拉麵有水準,加上價錢實惠,賣$65碗,難怪開業不足一個月,平均日賣百多碗。
溏心蛋$10/隻
 
煎餃子$35/6隻
由日本訂製的高壓煲,價值廿多萬,好處是製作過程中,水分不會流失,保持原汁原味。
 
湯底由 100%的巴西特大豬筒骨熬成。
店很小,僅有十二個座位。
 
別天神
地址:銅鑼灣告士打道 277號地下 3A鋪
電話: 3488 2693
營業時間: 12:30pm-3:30pm, 6pm-10:30pm
平均消費:$75
註:不設加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