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Iberico & Co. 電話:2752 8811 地址:中環些利街18號地舖


翻開餐牌,找到5J三十六個月及四十個月黑毛豬火腿、豬柳、肉腸及其他Jamones Iberico de Bellota的部分,還有海鮮飯、甜品油炸鬼等,肯定是西班牙餐廳吧!再看葡國海鮮湯、蘋果燴豬腩、木糠布甸?搞清楚自己並非身在澳門,原來餐廳以西班牙及葡萄牙菜式饗客,因兩國相鄰,同樣喜歡以黑毛豬火腿、辣肉腸、八爪魚、沙甸魚及銀魚柳等入饌,同時滲入兩國前殖民地如莫桑比亞、澳門、巴西等色彩,洋溢着享樂與熱情的氣氛。
餐廳在特高樓底飾以圓拱鐵架及琉璃吊燈,分別以黑白及印花地磚配合兩地特色,營造出舊貨倉的味道,別具個性。

八爪魚沙律 $92
八爪魚慢火烤三小時,入口非常軟腍,再加入些利醋、甜椒、洋葱、蒜頭、橄欖油及香草等醃一夜,清新得來相當入味。

木糠布甸伴爆谷 $58
以為木糠布甸沒甚麼特別?嘗一口,呈幽香瑪莉餅、細滑忌廉,突然散發香濃的Bailey's味道,伴上花生糖漿爆谷,一滑一脆,令人吃不停口。

脆炸豬耳 $45
以為是魷魚絲?咬一口,外脆內軟卻又帶爽口o趙頭,竟然是豬耳!以月桂葉、百里香、胡椒、蒜頭等燴煮三小時才炸,蘸蛋黃醬吃,包你一吃上癮!

嘗味拼盤 $160
包括較濃味的Serrano白毛豬火腿、甘香的黑毛豬火腿、黑毛豬辣肉腸及豬柳等,不同層次的芳香,令人百吃不厭!

辣肉腸伴鴨蛋 $82
將西班牙辣肉腸炒香,打隻鴨蛋,毋須花巧,一道惹味佐酒菜便可上桌,難怪成為了最受歡迎菜式。

Iberico & Co.

電話:2752 8811
地址:中環些利街18號地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