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咖啡精品 Cafe Hazel& Harshey 地址:中環卑利街 69-71A地下 3號鋪 電話: 3106 0760


咖啡精品Cafe

What's New

咖啡精品 Cafe

中環卑利街,最近開了一家精品咖啡店。店主曾在觀塘開設咖啡器具樓上店,早前把店子搬到中環,變身咖啡精品 Cafe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咖啡精品 Cafe
店內像精品店多過 cafe,一半空間放滿了逾百款咖啡用具,全手動拉桿式咖啡機、各款分工仔細的 moka pot、 18K鍍金製或布製的濾網……都是店主自世界各地搜羅,部分更是香港獨家。
另一邊是長吧枱,可品嘗以各種沖調方法沖製的咖啡,如於香港漸見普及的手沖式及虹吸式,也可嘗到以 moka pot及手沖式中較罕見的布及 18K鍍金製的濾網沖製的咖啡。
咖啡豆是自家炒的,每日供應 8-10款 Salvador、 Sidamo、 Guatemala……。食物方面目前只供應三款外購蛋糕,佐咖啡不錯。
老闆 Birdie
 
Rose$28
 
Panama Elida Natural(Hand Drip, Flannel)$105/杯(咖啡豆$210半磅)
Piccolo$40
 
Moka Pot(Brikka,2010)$878
Chemx($480), Kone(不鏽鋼$468, 18K鍍金$975)
 
La Pavoni手動咖啡機$9,810
Hazel& Harshey
地址:中環卑利街 69-71A地下 3號鋪
電話: 3106 0760
營業時間: 8am-10pm
平均消費:$70
撰文:陸珮琪
攝影:李宇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