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Quemo 電話:2836 0699 地址: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五樓


在西班牙餐廳,吃的當然是tapas或海鮮飯,朋友介紹到灣仔剛開業的「Quemo」,不得不試其漢堡!就如置身巴塞隆拿著名的Boqueria市場,隨手拿來麵包即席烘脆,那邊廂將手掌大的美國生蠔蘸上薄薄的粉漿炸脆,在夾上麵包之前,最緊要鋪上煎香的鵝肝。麵包如豬仔包般,一咬即散落金黃脆片,是自家配方的番薯包;鵝肝遇熱半溶,甘香濃郁;炸得半熟的生蠔,外脆內嫩鮮味多汁。吃完一個,可否再來一個?

Oyster Burger $88
自家配方番薯包,香脆但鬆軟;夾着肥美的生蠔,香口又多汁;中間加一塊鵝肝,更是畫龍點睛。

廚藝總監Quim Marquez在巴塞隆拿開設的「El Quim de la Boqueria」餐廳,將當地輕鬆的用餐氣氛帶來香港。

Quemo

電話:2836 0699
地址: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五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