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Mansions Lot 地址:灣仔汕頭街 15號地下 4號鋪 電話: 2362 1899(Swatow )


Espresso$24
直送!澳洲冠軍咖啡豆

What's New

直送!澳洲冠軍咖啡豆

香港進入咖啡店時代﹗隨處都有好的咖啡店,最近經過五金鋪雲集的灣仔汕頭街,就見到這間 Mansions Lot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Mansions Lot
這間牆上滿是鋼筋及舊咖啡用具,工業味十足的小店,雖然只可坐十多人,卻來頭甚猛,所有咖啡豆都來自澳洲星級烘豆師 Sam Gabrielian。滿面鬍鬚的 Sam曾贏得多屆澳洲咖啡師比賽。他在悉尼開設的咖啡店 Dose Espresso在當地甚有地位,批發自家烘焙的咖啡豆予不同咖啡店。而今首次踏出澳洲開分店,是覺得香港近年咖啡文化突飛猛進,能接受好的澳洲咖啡。
店子供應意式咖啡,咖啡豆來自肯亞、薩爾瓦多、埃塞俄比亞及哥倫比亞,在澳洲烘焙好後直送香港,再由資深咖啡師 Brian主理。 Espresso黝黑甘濃,表面的咖啡油豐厚飽滿。另有 Piccolo Latte等澳洲常見咖啡款式,牛奶跟咖啡的比例及溫度剛好,味道香濃。
此外,還有甜品及三文治提供,水準中規中矩,但地點隱密加上一杯好咖啡,不難成為區內新蛇竇。
Piccolo Latte$36
 
Soft Bread Lemon Square$42
Bacon& Cheese Ciabatta$48
 
曾贏得多項咖啡師比賽的咖啡師 Sam Gabrielian。
店內可坐十多人,略逼卻顯得愜意。
 
Mansions Lot
地址:灣仔汕頭街 15號地下 4號鋪
電話: 2362 189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7:30am-7pm,星期六日 9am-7pm
平均消費:$5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