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驚喜樓上 tapas bar Common Room 地址:中環和安里 8-13號一樓 電話: 2525 3599


Tandoori Octopus$115
驚喜樓上tapas bar

What's New

驚喜樓上 tapas bar

中環和安里雖然是小巷,食肆倒不少。最近又開了家 tapas bar。名叫 Comom Room,躲在一樓,位置不太顯眼。室內設計大玩舊英倫工業風格,鏽刻鋼鐵餐枱配深棕色窩釘皮梳化,飾以滑輪吊組的塑膠吊燈,頗具型格。
 其他影片
  • 驚喜樓上 tapas bar
餐牌只一頁紙,約 20道 fusion風格的 tapas,平均每客$100,不便宜,但味道有驚喜!
吃得出食材新鮮,烹調手法到位。慢煮腩肉,賣相像中式燒腩仔,不單皮脆,就連塗上楓葉糖漿來烤的腩肉外層都脆卜卜,蘸自家製的楓葉糖漿蘋果醬吃,味道香甜,正好消膩。最受歡迎是和牛鵝肝迷你漢堡,一客兩個,每個足 30克鵝肝,分量頗足,加上牛肉味濃,最啱食肉獸。
人氣的雞尾酒,有三十多款。女生至愛 Kiss From A Rose,粉紅色的玫瑰泡沫甜得來入口綿滑,配荔枝味甜酒,甜美討好; Kokomo有清香的椰子味。難怪座上客不乏年輕女士。
Kiss From A Rose$105
 
Slow Braised Pork Belly$108
Classic Mac+ Cheese$98
 
Wagyu Foie Gras Burgers$98
 
Common Room
地址:中環和安里 8-13號一樓
電話: 2525 3599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四 11:30am-2:30pm, 6pm-2am,星期五至六 11:30am-2:30pm, 6pm-4am,星期日休息。
平均消費:$400
撰文:譚潔儀
攝影:李宇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